苗栗東元 ge服務站
維修品質保證 安心100%

為了讓愛用者有個可靠專業、安心的維修服務體驗,本維修站領先提供電器維修保固服務,所有經本服務中心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三個月保固,希望藉由維修保固可以帶給顧客更安心的電器維修服務和高品質生活.

苗栗東元 ge家電維修
一通電話 服務就到

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找出故障問題並且立即修復。本公司工程師外出服務,需酌收基本檢測費300元。

苗栗各區服務據點

頭份市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頭份市、竹南鎮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7-670009

東元 ge苗栗縣頭份市、竹南鎮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苗栗市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苗栗市、後龍鎮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7-670009

東元 ge苗栗縣苗栗市、後龍鎮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頭屋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頭屋鄉、造橋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7-670009

東元 ge苗栗縣頭屋鄉、造橋鄉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公館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大湖鄉、公館鄉、銅鑼鄉、通霄鎮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7-670009

東元 ge苗栗縣大湖鄉、公館鄉、銅鑼鄉、通霄鎮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